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7 证券简称:红旗连锁 公告编号:2014-066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资设立成都黄果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1、公司拟与李顺共同投资设立成都黄果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络公司”),总投资金额人民币3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10万,占70%股权,李顺出资90万,占30%股权。

 2、根据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及《总经理工作细则》规定,该事项未超过总经理审批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李 顺:身份证号51010819********93

 李顺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与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10万元,占70%股权,李顺以货币出资人民币90万元,占30%股权。

 2、公司名称:成都黄果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拟注册地: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1800号1栋7层712室

 4、注册资本:300万元

 5、法定代表人:李顺

 6、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7、经营范围:电子产品、通信设备、计算机及相关外围设备的软硬开发、

 销售与成果转化;计算机技术推广与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电子商务服务;通信系统开发与集成;企业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组织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商务咨询。

 上述各项内容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投资的目的

 网络公司将依托于红旗连锁近1600家社区门店的优势,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专注于以贴近社区用户、方便社区用户、服务社区用户为指导原则,整合公司现有资源并提供具有地方特色的移动互联网社区服务平台。

 2、可行性分析与市场前景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4移动互联网白皮书指出,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最大的信息消费市场、最活跃的创新领域、最强的ICT产业驱动力量。伴随着技术发展模式变革,移动互联网带动开源、开放成为主要技术的主导发展模式,以开源技术、开放体系,构建纵向整合的生态系统,使产业竞合迈向新高度。

 从用户规模端看,2012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4.5亿,同比增长9.1%;预计到2015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将达到7.1亿。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 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2年,我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为 767.5 亿元,同比增长93.1%;随着细分行业的发力及新型服务创新,2014年移动互联网市场强劲增长,市场规模达到1059亿元,同比增长96.2%。

 网络公司将根据现有团队的优势及资源,决定以移动互联网社区应用、社区服务及社区游戏作为初步切入点,下一步随着公司团队能力的提升、移动互联网社区服务平台的搭建、整合优势资源进行规模化运营,将网络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社区服务提供商,网络公司提供的产品力争成为社区居民的终身伴侣。

 3、存在的风险

 网络公司尚处于筹备阶段,尚需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同时,网络公司设立后,存在一定的经营和财务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网络公司,进军移动互联网,能够更好的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进一步强化公司商品加服务的核心优势。同时,网络公司的设立,有利于公司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特此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