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安基因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
王小伟

 

 达安基因11月10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市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达安基因同时公告称,拟将持有参股子公司广东达元食品药品安全技术有限公司32.79%的股权转让给绿洲生化,绿洲生化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公司所持有广东达元的全部股权。上述股权转让价为2885.25万元,达安基因以所持广东达元的全部股份认购绿洲生化定向增发的848.6017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3.4元,交易完成后,达安基因将持有绿洲生化17.94%的股份。

 广东达元其余股东也分别将其所持有的股权转让给绿洲生化,转让完成后,绿洲生化将持有广东达元的100%股权。绿洲生化主营业务为食品安全快速检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王小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