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0 证券简称:日发精机 编号:2014-064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追加锁定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09,797,7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3%;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1月13日。

一、股东追加锁定股份情况及股本变动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发集团”)基于对公司发展的信心,于2013年12月出具了一份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即自愿将其所持公司股份进行锁定,期限为2013年12月19日至2014年4月4日。但承诺到期时因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停牌而未进行申请解除限售。

承诺事项详见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追加股份限售承诺的公告》。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控股股东作出的承诺

日发集团承诺在2014年4月5日前不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也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要求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若在承诺期间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配股、增发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持有的股份数量相应调整。在承诺期间若违反上述承诺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股份的全部所得将上缴公司。

2、经核查,截至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控股股东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控股股东不存在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对其不存在违规担保。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股份的数量为109,797,7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83%;

2、本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4年11月13日;

3、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序号股东全称所持限售股份总数(股)本次解除限售数量(股)备注
1浙江日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09,797,746109,797,746控股股东
合计109,797,746109,797,746

说明: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日发集团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2,3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77%。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