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
推限时零费率申购
刘夏村

 工银瑞信基金近日公告称,从11月10日到14日,其直销平台和淘宝店上的工银信息产业、金融地产两只基金申购费率为零。此外,从10日开始到年底,通过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购买工银瑞信旗下基金的费率也为零。

 在此活动之前,两只基金在淘宝的优惠费率为0.3%,在公司直销平台的费率为0.6%。此次优惠期结束后,费率将恢复到上述水平。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工银瑞信信息产业今年以来实现回报53.78%,在365只可比基金中名列第2位;工银瑞信金融地产实现回报36.65%,在365只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6位。

 除了这两只基金的限时优惠外,使用工银瑞信现金快线的用户获得优惠期限更长。公告显示,从本月10日开始,使用工银瑞信现金快线,转换成工银瑞信旗下其他基金的,转换费率均为零。在此之前,工银瑞信已经在本月5日,将旗下所有申购门槛为1000元和100元的基金,全部下调成10元起申购。(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