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远洋
京东“双十一”1.1折卖房
王荣

 今年“双十一”,京东金融众筹平台与远洋地产将推出“十一元凑份子得房子”活动。

 该活动11月11日将持续一天,京东金融的“小金库”或“白条”用户,支付11元就可参与1.1折购房的抽取资格。其他京东用户则需支付1111元参与该活动。此次“双十一”活动,远洋地产共拿出11套房源,分别位于北京、大连、抚顺、杭州、秦皇岛、天津、武汉。

 房屋总价最低的为秦皇岛远洋海世纪一套指定房源,原价24.8万元,众筹平台价格为2.8万元;总价最高的为北京远洋新天地一套指定房源,原价134.4万元,众筹平台价格为14.8万元。

 11月18日,远洋地产房屋项目还将以新的优惠形式在京东众筹平台上线,不过具体的合作模式,双方没有透露。(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