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99% 转债指数刷新日涨幅纪录
王辉

 10日,A股市场受沪港通即将正式推出的刺激而出现放量大涨,交易所可转债市场跟随走高,当日中证转债指数收盘上涨2.99%,创下了该指数有史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并且在盘中将历史高点刷新至332.93点。

 昨日中证转债指数高开高走,早盘跳空高开3.3点或1.02%报326.47点,全天呈现缓步爬升走势,收盘报332.84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9.67点或2.99%,盘中将历史高点刷新至332.93点。成交量方面,周一交易所转债合计成交62.3亿元,创近14个月新高。个券方面,10日沪深市场正常交易的30只转债中有25只上涨、1只平盘、4只下跌;国金转债、徐工转债、东方转债单日涨幅均超过6%。

 兴业证券本周表示,受益于货币政策宽松、基建投资加码、“一带一路”、资本走出去等利好推动,短期内牛市情绪仍将主导股市波动。随着部分优质转债触发赎回,转债稀缺性逐渐出现,并预计将继续带动转债市场估值水平提高。该机构建议投资者在牛市情绪下积极参与转债市场投资。(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