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产中大
3.9亿元认购财通证券4.64%股份
任明杰

 物产中大11月10日晚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拟以2.98元/股的价格(最终价格以浙江省财政厅核定为准)认购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30亿股,合计出资约3.9亿元,占财通证券完成增资扩股完成后总股本的4.64%。

 物产中大指出,本次关联交易有助于丰富公司金融资产的项目储备,有利于公司金融产业的发展壮大。

 资料显示,财通证券目前已取得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代办股份转让和股份报价、融资融券、股指期货中间介绍、开放式基金代销、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股票质押融资等业务牌照,并已形成“证券+期货+基金”三位一体的金融产业布局。财通证券现阶段证券营业部网点72家,现有72家营业部,主要分布在省内经济发达市及上海、北京、深圳、大连、重庆、南京等地。(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