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多款新品亮相珠海航展
傅嘉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获悉,作为2014珠海航展的协办方,CETC将携多款新品亮相本次展览。这也是CETC首次参加珠海航展。

 CTEC本次参展单位包括旗下电科院、7所、10所、14所、15所、20所、27所、28所、29所、36所、38所、54所、55所、航电公司、芜湖钻石公司等近20家成员单位。本届展会,CTEC将以高端电子信息产品供应商、信息技术为支撑的系统集成商、电子信息营运服务商的品牌形象,结合主营业务,有针对性地展示防务技术、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系统、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四大业务板块。

 军工方面,CETC将展示的ZDK-03型预警机,为我国自主研发六型号预警机产品之一,使中国成为继美国、俄罗斯、以色列和瑞典之后第五个可以整机出口预警机系统的国家。平台产品方面,CETC将重点展示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系统板块,其中,系留气球和通用飞机等平台产品将首次亮相展会,这也成为本届珠海航展的最大看点之一。安全电子方面,CETC将展示安全反恐和智慧城市解决业务板块,包括安防监控、应急通信、指挥决策、应急处置以及平安城市、政府应急系统、大型活动安保系统、行业安全与应急救援、企业安防与社区安全等系列具有市场针对性的方案和产品。

 公开资料显示,CETC是中国十大军工集团之一,主要从事国家重要军民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的工程建设,重大装备、通信与电子设备、软件和关键元器件的研制生产。(傅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