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71   证券简称:信雅达   编号:临2014-032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公司于2014年09月0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并申请股票连续停牌。2014年09月16日、09月23日、09月30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司于2014年10月0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延期复牌公告》并申请股票继续停牌。2014年10月16日、10月23日、10月30日、11月06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经协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初步方案为: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一家注册地在上海市的公司全部股权,以及向特定对象(或不特定对象)配套募集资金。标的公司及其股东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标的公司主要为国内银行业提供咨询、培训及在线教育等服务。

 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对涉及的购买资产事项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自停牌以来,公司和交易对方以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截止目前,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已初步完成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工作;审计机构已初步完成对标的公司以往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工作,但审计机构对标的公司最近一期的审计以及相关盈利预测工作尚未完成,评估机构对标的公司的资产评估也尚未完成,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交易标的的业绩承诺、支付方式、交易方案等方面继续深入协商,以最终确定交易预案。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11月07日前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并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1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照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