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产集团整体上市
实施主体定为物产中大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浙江物产集团的整体上市进程备受市场关注。11月9日晚,物产中拓和物产中大双双发布公告称,浙江省国资委同意物产集团开展以物产中大为主体实施相关资产整体上市工作。该事项对物产中大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物产中拓和物产中大两公司股票11月10日起将继续停牌。

 根据物产中拓公告,浙江物产集团在研究制定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过程中,将会以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为基础,可能会就物产中拓具体控股股权归属等重大事项进行论证,并予以统筹考虑及安排处置。

 公开资料显示,物产中大和物产中拓同属于浙江省物产集团。在今年出炉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单中,该集团以345.01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居第345名。今年上半年,物产集团实现营业收入984.12亿元,同比下降2.18%,利润总额10.5亿元,同比增长4.5%。物产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汽车业务、金属材料、国际贸易、能源供应、化工产品、现代物流六大板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