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 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
免责声明:本报告由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负责计算并公开发布,任何机构或个人引用、转载以及向第三方传播本报告内容须事先征得本中心同意。本报告所有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中心力求准确可靠。基金评价结果并不是对基金未来表现的预测,也不应视作投资基金的建议。本中心所属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参股富国基金管理公司,本中心秉承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待所有被评价对象,并对可能存在的利益冲突制定了相关的措施。本声明及其他未尽事宜的详细解释,敬请浏览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tsec.com)

 (计算截止日:2013-10-31)

 "注:

 1.基金产品评级条件:股票混合型要求从成立之日至评价日超过39个月,债券货币式基金要求从成立之日至评价日超过37个月。

 2.股票混合型基金评级指标:(1)净值增长率;(2)组合调整指标;(3)风险调整后收益指标;(4)契约因素。债券型基金评级指标:(1)净值增长率;(2)风险调整后收益指标;(3)契约因素。货币式基金评级指标:(1)收益率;(2)风险调整后收益指标;(3)契约因素。

 3.股票类基金公司参评条件:(1)参评的基金公司必须拥有两只基金设立时间39个月以上;(2)设立15个月以上的基金参与计算;(3)股票类基金管理公司评级是指股票与混合型基金,但不包括指数基金与混合型基金中的偏债配置型基金;(4)满足以上条件的基金公司的股混型基金的总规模>=所有基金公司股混型规模平均值的1/3入选。

 4.固定收益类基金公司参评条件:(1)参评的基金公司首先需满足旗下设立时间在37个月以上的债券基金及货币基金只数之和不得少于2只的条件,其中若某只基金具有多类份额时(如A/B/C类份额),取成立时间最早的一类份额代表该只产品,且产品数量计为1;(2)最终参评公司的折算后基金总规模(债券+货币)不得小于满足以上条件的公司折算后基金总规模(债券+货币)均值的1/3;基金公司固定收益类基金的规模=债券基金总规模+货币基金总规模*0.4。

 5.基金公司评级考虑因素包括四个部分,一是绝对收益分类评分,二是风险调整后收益评价,三是规模评价,四是公司运作评价。"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