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81 证券简称:汇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0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收到
《江苏省国资委关于设立江苏汇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5日收到江苏省国资委关于设立江苏汇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苏国资[2014]103号),批复内容如下: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暨整体上市的方案已经省政府省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其中包括设立“江苏汇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汇鸿集团的持股公司的过渡性安排(约3-5年时间),待汇鸿集团整体上市全部完成,该公司撤销。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新设“江苏汇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定为准)。该公司为国有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人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出资额为江苏省人民政府拥有的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部所有者权益。

 二、“江苏汇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存续期为5年。

 三、“江苏汇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

 特此公告。

 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