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保资本
设立两项债权投资计划
李超

 □本报记者 李超

 

 11月5日和6日,人保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连续成功设立两项债权投资计划,共募集资金23亿元。

 5日,随着15亿元资金一次性募集到位,“人保资本—衡阳酃湖新城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发起设立,成为人保资本发起设立的第一单保险资金投资棚户区改造的债权计划产品。该项投资计划的偿债主体为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由交通银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资金投向衡阳酃湖新城保障房(含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6日,人保资本募集8亿元,发起设立其首单投资于港口航道的债权计划产品“人保资本—钦州港航道债权投资计划”。该投资计划的偿债主体为广西钦州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由兴业银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投资项目为钦州港30万吨级进港航道工程。据人保资本介绍,该项目除了传统的险资认购以外,还获得了商业银行和企业年金机构的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