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张莉 梅俊彦

 11月6日,深圳金博会传统的开幕仪式被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筹备成立仪式取代。“这是别开生面的,也体现了金博会贴近市场、贴近实体经济的创新精神。”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在协会成立致辞中说。

 据协会筹备组秘书长曾光介绍,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第一批会员单位已经达到32家。待加入的会员单位已达百余家。

 协会公布了共有4章34条内容的《深圳P2P行业自律公约(草案)》和共有4章21条内容的《深圳众筹行业自律公约(草案)》。协会会员单位“第一网贷”总经理胡尔义对记者表示,由于监管细则尚未出台,协会的成立和公约落实将有助于引导规范行业发展,也能给监管提供参考。

 深圳市金融办副主任肖志家表示,深圳市金融办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服务引导工作,支持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张莉 梅俊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