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参与股权投资
基金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60 证券简称:斯太尔 公告编号:2014-081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参与股权投资

 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4年5月15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本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常州斯太尔发动机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斯太尔动力(常州)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斯太尔”)向宁波坤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坤达”)出资人民币4950万元并成为其有限合伙人。

 根据《合伙企业法》和《宁波坤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相关规定,经宁波坤达合伙人大会讨论通过,决定向全体合伙人进行分配。公司应获得投资收益为149.46万元。按照分配工作的安排,公司近期已全部收回投资项目本金及收益共计5099.46万元,并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斯太尔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