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产松绑延续 宁波富达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宁波富达股价高开后便获得资金追捧,直线拉升至涨停板,股价报收5.56元。

 消息面上,近期随着房地产限购政策的松绑,地产行业整体出现回暖势头。中国指数研究院11月3日公布数据显示,在房贷新政以及地方政府不同程度松绑政策的推动下,10月主要城市成交普遍回升,42城成交总量环比增长12.6%,创年内新高。与此同时,尽管10月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成交已出现回暖迹象,但政策层面的松绑仍在持续。近期包括烟台、杭州、南京、石家庄、济南等30多个城市陆续对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调整松绑。其中,南京提出,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比例,由原先的不低于60%,降低到不低于30%;济南则规定,只要借款人连续缴存公积金6个月就能申请公积金贷款,比此前规定缩短一半。

 受此消息带动,昨日早盘,地产板块高开后短暂震荡后,就获得大量资金的涌入而出现直线拉升,其中宁波富达率先涨停,招商地产和保利地产等个股涨幅超2%。海德股份、中关村、香江控股和东方银星的涨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在政策向好预期驱动之下,地产板块存在上涨的动力,但考虑到楼市整体回暖仍须时日,权重板块当前普遍休整,建议投资者谨慎追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