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定增募资7.5亿元
明泰铝业拓展轨道车辆领域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明泰铝业11月6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拟以每股不低于11.20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合计不超过65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5亿元,拟用于投建年产两万吨交通用铝型材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8.29亿元,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项目建成后,将新增2万吨/年专用铝型材产品,可以形成400套/年轨道车体大部件产品,开拓新的产品领域。

 公司称,此次募投项目主要面向铝型材在交通运输业中的应用,主要产品包括轨道交通用铝型材及车体大部件、工业型材、管棒材等。据介绍,截至2013年底,国内共运行高速动车组1000余列,其中86%以上的车体采用铝制材料。据公司测算,上述募投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均营业收入7.94亿元,年均净利润1.88亿元。

 明泰铝业表示,此次发行是公司多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公司作为铝加工行业骨干企业之一,依托已有的技术、研发、市场、营销优势,与中国南车等战略客户深入合作,向轨道车辆领域拓展,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技术水平,进而实现覆盖全方位的铝加工产品,丰富产品线,延长产业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