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转系统挂牌审查
实现全公开
顾鑫

 按照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审查信息公开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全国股份转让系统6日实现电子化报送项目的反馈意见及反馈意见回复公开。至此,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审查从流程、标准到进度、过程均已实现公开透明。

 一是审查流程公开,股份公司申请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要经过申请材料受理、审查反馈、落实反馈意见和审查会议(质控会)讨论和出具同意/不同意挂牌的函等几个阶段;二是审查标准公开,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审查工作主要围绕挂牌条件和企业信息披露的合规性、有效性展开;三是审查进度公开,在审企业基本情况含审查进度每周更新并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网站公示;四是审查过程公开。(顾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