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宇新材抛1.69亿定增计划补血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继重大资产重组计划流产之后,红宇新材11月7日公告称,公司拟以16.86元/股价格,向朱明楚、湖南红翔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02.37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6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股票11月7日复牌。

 在本次定增计划中,朱明楚拟认购股份数为593.12万股,认购比例59.17%;红翔投资拟认购股份数为409.25万股,认购比例40.83%。朱明楚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红玉之子,红翔投资出资合伙人陈杰、任立军、陈新文、黄冀湘、朱红专均为公司员工。其中,朱明楚与朱红玉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任立军、朱红专均为朱红玉之一致行动人。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朱红玉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红宇新材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和业务领域,丰富公司产业链结构,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为公司进行兼并收购打下基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资产规模将相应增加,资本实力将进一步增强,资产负债率将下降,公司财务状况将得到优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