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被立案调查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82 证券简称:广东明珠 公告编号: 临2014-040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被立案调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独立董事周灿鸿先生于2014年11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以下简称“广东证监局”)的《调查通知书》(编号:粤证调查通字14074号)。周灿鸿先生因涉嫌短线交易“广东明珠”股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因存在上述职务关联关系,本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周灿鸿先生已于2014年10月28日向本公司董事会递交辞职函,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对其辞职事项实施了公告,具体内容见(临2014-034)号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