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魏桥纺织 股票代码:02698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977号文核准,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魏桥纺织”或“发行人”)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含60亿元)的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首期已发行30亿元,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30亿元。

 本期债券为5年期品种,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5.20%-6.20%,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预设利率区间内协商确定。

 2014年11月6日,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为5.5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4年11月7日面向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本期债券的网上发行代码为“751979”,简称为“13魏桥02”,于2014年11月7日、2014年11月10日和2014年11月11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见2014年11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 www.sse.com.cn)上的《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