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族激光拟合资设立机器人产业基金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大族激光发布对外投资公告,11月5日,公司与第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设立一创大族机器人产业基金之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大族激光将切入炙手可热的机器人领域。

 根据协议,公司与第一创业公司拟合资设立基金管理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490万元,占49%的股权,第一创业公司以货币出资510万元,占51%的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发起设立“一创大族机器人产业基金”,基金专门用于机器人项目的投资,基金规模为5亿元,其中公司认购基金20%份额即1亿元,基金管理公司认缴基金2%份额即1000万元,其余基金份额由第一创业公司负责协调融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