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圣泉集团“轻芯钢”放量
董文杰

 ■ “新三板”动态

 圣泉集团(830881)新型复合材料“轻芯钢”产品市场空间和销售规模逐步放量,成为公司未来发展亮点。据了解,该产品自2014年研发成功以来,已经实现400万元销售收入,预计2015年来自高铁方面的订单将达到3000万元。

 “轻芯钢”新型系列材料是由酚醛树脂改性和增强纤维经特殊工艺加工成的一种新型高档复合材料,具有轻质高强、隔音降噪、阻燃保温、耐腐耐候、3D成型、安装方便等优异的功能,广泛应用在轨道交通、船舶、游艇、飞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该材料的研发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可实现全面替代进口。

 公司董事长唐一林介绍,“轻芯钢”主要用在高铁的通风管道,公司与南车、北车都有合作。公司预测,未来几年“轻芯钢”销量有望保持翻番的增长速率,首条100万平方米生产线达产达效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亿元。(董文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