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集团 公告编号:2014-090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申请发行总规模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事项已经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在2012年7月31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2012年11月1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正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2013年1月18日,公司完成了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首期融资券”)的发行,首期融资券5亿元人民币已于2014年1月18日到期完成兑付。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管理办法》的规定和金融市场情况,公司拟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融资券”),2014年11月4日在银行间市场进行公告,计划11月7日正式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总额2亿元人民币,期限为180天。(详情见本公司刊登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的公告和有关文件)。

 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情况。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