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北京钱景财富为代销机构、
开通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和基金转换业务及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北京钱景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钱景财富”)签署的销售协议,北京钱景财富自2014年11月5日起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德邦优化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优化配置;基金代码:770001)、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德信;代码:167701)和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简称:德邦德利;基金代码:A类:000300、 B类:000301)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单笔申购金额的最低限额为100元,具体以北京钱景财富的业务规则或规定为准)及基金转换业务(德邦德信目前不参与转换)等业务。

 自2014年11月5日起,投资者通过北京钱景财富非现场交易(网上交易和手机端交易)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上述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其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享有4折优惠。若折扣后申购及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者为固定费用的,则按标准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注:基金转换业务不享受优惠政策。)

 投资者在北京钱景财富办理上述业务需遵循本公司和北京钱景财富最新的相关规定以及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2、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

 3、北京钱景财富网站:www.niuji.net

 4、北京钱景财富客户服务电话:400-678-5095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