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日股份
前三季度净利增长25%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10月28日晚间,广日股份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截至9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66亿元,同比增长1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5亿元,同比增长25.02%;每股收益为0.62元。

 除了电梯主营业务稳健增长外,公司LED照明项目发展顺畅,今年签订项目合同金额超5亿元。公司在LED汽车前大灯产品批量化生产迈出了重要一步。随着LED汽车前大灯市场的逐步扩张,公司LED业务仍有较大成长空间。

 公司在半年报中提出,在目前节能(LED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向智能机器人等高端制造业布局,并作为未来新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致力于成为智能城市装备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有意通过外延扩张的方式快速实现产业化。公司目前受委托研发智能机器人产品,可能成为公司发展智能装备业务的催化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