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26 股票简称:升华拜克 编号:2014-035
债券代码:122254 债券简称:12拜克01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办公场所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10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办公场所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夏一苹女士(房屋“出让方”)购买天际大厦905室作为公司办公场所(详见公司于2014年10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购买办公场所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3】)。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对上述交易的定价及标的租赁、抵押等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交易定价依据交易双方选择与本次标的结构相似、用途相同的物业为参照,根据标的与参照物的位置、房屋朝向及装修情况以及标的所在区域同类房屋市场价格等确定。

 依据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1日出具的坤元评报[2014]257号《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因发行公司债券涉及的已抵押资产价值跟踪评估项目资产评估报告》(具体内容已于2014年8月22日登载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坤元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14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对公司拥有的天际大厦906室等房屋进行了评估。其中:906室位于天际大厦9层、北向,建筑面积204.69平方米,本次评估价值6,038,360.00元,评估价格为29,500元/m2。

 综合考虑房屋坐落位置、采光、通风、装修状况等因素,交易标的优于上述906室(交易标的紧邻电梯、南向,通风、采光优于所在楼层其他房屋),结合标的所在区域杭州黄龙商圈同类房屋市场价格,经双方协商确定本次天际大厦905室的交易价格为30,500元/m2。

 目前,上述房屋已设定抵押限制、处于租赁状态,租赁期限至2014年10月31日届满,承租方已放弃房屋优先购买权。房屋出让方将在2014年11月30日前解除房屋上所设抵押。公司在拟签订的《商品房转让合同》中要求出让方确认本合同所转让房屋不存在产权纠纷和债务纠纷,也不涉及抵押、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因出让方原因造成该房屋不能办理产权过户登记或发生债务纠纷的,出让方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由此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的,由出让方负责赔偿。

 公司董事钱海平先生与交易对方夏一苹女士系表兄妹关系。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本议案时已充分了解上述事项,履行了相应的决策程序,董事钱海平先生已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