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5 证券简称:西仪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8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29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其第二节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二(1)、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中,出现填报错误,将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列示其中,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仅作为名义持有人,不应作为股东参与排名。现予以更正如下:

 更正前:

 ■

 更正后:

 ■

 以上内容的更正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表决结果,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做变更。更正后的第三季度正文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在今后的信息披露工作中,加强定期报告披露谨慎性,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