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蒋锡培、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万俊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海燕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电缆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电缆业务分行业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电缆业务分产品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货币资金:主要是由于募投项目投入、对外投资以及主动归还借款所致。

 2、交易性金融资产:主要是由于铜合约浮动盈亏变动影响所致。

 3、应收票据: 主要是由于加强票据流通,多用于支付货款所致。

 4、预付款项:主要是由于材料预付款增加所致。

 5、应收利息:主要是由于未到期定期存款利息增加所致。

 6、在建工程:主要是由于募投项目完工结转固定资产所致。

 7、无形资产:主要是由于新增土地使用权所致。

 8、商誉:主要是由于本期收购北京水木源华、上海艾能电力并表所致。

 9、其他非流动资产:主要是由于预付工程款减少所致。

 10、交易性金融负债:主要是由于铜合约已到期所致。

 11、应付票据:主要是由于票据已到期支付所致。

 12、应付账款:主要是由于未支付的采购款项增加所致。

 13、应付职工薪酬:主要是由于已支付上年度应付职工薪酬所致。

 14、应付利息:主要是由于计提未到期借款利息增加所致。

 15、应付股利:主要是由于北京水木源华利润分配所致。

 16、其他应付款:主要是由于增加北京水木源华、上海艾能电力分期投资款所致。

 17、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主要是由于增加融资租赁一年内到期租金所致。

 18、长期应付款:主要是由于增加融资租赁租金所致。

 19、其他非流动负债:主要是由于增加固定资产售后租回产生的递延收益所致。

 20、少数股东权益:主要是由于北京水木源华、上海艾能电力合并所致。

 21、财务费用:主要是由于汇率波动导致汇兑损益变动。

 22、资产减值损失:主要是由于增加坏账准备计提所致。

 23、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主要是由于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所致。

 24、投资收益:主要是由于收到投资分红。

 25、营业外收入:主要是由于政府补助增加所致。

 26、营业外支出:主要是由于本季度捐赠支出较少所致。

 2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是由于原材料预付增加所致。

 28、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是由于工程设备等长期资产逐步完工,投资支付减少所致。

 29、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主要是由于主动归还银行借款所致。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除下述重分类影响外,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无影响。

 3.5.1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的说明

 公司对原作为长期股权投资核算的不具有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并且在活跃市场中没有报价、公允价值不能可靠计量的73,868,376.74元的对外投资按照新准则的规定重分类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4-078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股份解除质押暨继续质押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27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控股集团”)的通知,远东控股集团将其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22,000,000股股份于2014年10月22日解除质押,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同时,远东控股集团继续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2,000,000股股份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支行,质押期限为壹年,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0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远东控股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745,042,39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5.25%。目前远东控股集团质押股份总数为483,2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8.81%。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4-079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和资料于2014年10月22日以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三)本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蒋锡培、张希兰、蒋华君、蒋国健、卞华舵、汪传斌、钱志新、马治中、蔡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编号:临2014-080)。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三)关于修改总经理(首席执行官)工作细则的议案。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原工作细则第二章第六条修订为:公司设总经理(首席执行官)一名,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若干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是指公司的资深副总经理、资深财务总监、资深技术总监、资深质量总监;高级副总经理、高级财务总监、高级技术总监、高级质量总监;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技术总监、质量总监;总经理助理。 (首席运营官、首席战略官、首席财务官、首席行政官、首席信息官、首席法务官、首席科学家、首席采购官、首席技术官、首席质量官、首席生产官) 。

 总经理(首席执行官)任期三年,可连聘连任。

 (四)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张新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6年7月30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本次公司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经审阅聘任人员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认为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 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件:张新林先生简历

 张新林,男,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高级工程师。曾任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徐州中心设总,国网徐州供电公司设计院主任工程师。全国电力架空线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线路运行分委会委员。现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4-080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

 上述修订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