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1.3公司负责人张劲峰、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韩崇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谢琳琳保证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本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元)

 ■

 ■

 2、利润表项目 (单位:元)

 ■

 3、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元)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公司于2014年8月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同意提名张劲峰、王萍、韩峰、屈泓全四人为第五届董事会的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谢鸣、邢鹏程、刘洪三人为第五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同意提名田继红、李加玉二人为第五届监事会的监事候选人。

 该事项公司已分别于2014年8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披露公告。

 2、公司于2014 年 8 月 26 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沈雅月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为三年

 该事项公司已于2014年8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披露公告。

 3、公司于8 月 28 日召开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张劲峰、王萍、韩峰、屈泓全四人为第五届董事会的董事,选举谢鸣、邢鹏程、刘洪三人为第五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选举田继红、李加玉二人为第五届监事会的监事,任期均为三年。

 同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张劲峰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选举了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的委员和主任委员,聘任王萍为公司总经理, 高昆、刘斌为副总经理,韩崇华为财务总监,蔡启龙为董事会秘书,聘任杜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同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田继红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该事项公司已分别于2014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披露公告。

 4、因有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5 日全天紧急停牌一天,且自 8 月 26 日起继续停牌;公司于9月2日披露该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9月2日起继续停牌30天,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拟为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组的置入资产拟为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00%的股权;公司于9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博通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10月8日披露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自10 月 8 日起继续停牌30 天,计划复牌日为不晚于11 月 10 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该事项公司已分别于2014年8月26日、9月2日、9月9日、9月16日、9月20日、9月23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15日、10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披露公告。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1、2012年6月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经发集团”)承诺:自公司股票恢复上市之日(2012年7月3日)起,经发集团在两年之内不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在此期间若经发集团通过协议转让等其他非证券交易系统方式转让了所持公司股票,经发集团也将安排该等股权受让方继续承诺自2012年7月3日起的两年之内不会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

 该事项公司已于2012年6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上披露公告。

 该承诺期限为2012年7月3日-2014年7月2日。

 该项承诺期限已到,在承诺期限内,经发集团未转让公司股票、也未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票,该承诺事项履行良好。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3.5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公司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 2 号-长期股权投资》、《企业会计准则第 9 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 30 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 33 号-合并财务报表》、《企业会计准则第 39 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 40 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 41 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后,对本公司财务报表中关于长期股权投资、职工薪酬、财务报表列报、合并财务报表、公允价值计量、合营安排,以及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相关业务及事项并未产生影响,无需进行调整。

 公司名称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劲峰

 日期2014年10月28日

 股票代码:600455 股票简称:博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5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博通股份”)于2014年9月2日披露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继续停牌的公告,于10月8日披露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在连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每周公告一次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正在抓紧筹划和商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方案和相关事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开展相关工作,也正在进行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工作,相关文件和材料的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将每周公告一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和网站为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