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书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9 证券简称:启明星辰 公告编号:2014-064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京书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经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拟以自有资金9,180万元人民币收购王东临先生、李建光先生、刘伟东先生、姜海峰先生、韩有信先生、天津书生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书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书生电子”)51%股权。同时,投资公司有权利在2015年12月31日前以不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收购书生电子其余24%股权,在2016年12月31日前以不超过9,000万元人民币收购书生电子剩余25%股权,最终使得书生电子成为投资公司100%控股子公司。《关于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北京书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具体内容刊登于2014年9月6日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书生电子于近日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获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110108004561378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书生电子法定代表人由王东临变更为严立,其他项目未变化。

 特此公告。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