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639 证券简称:雪人股份 公告编号:2014-076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0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中第四.2.(4)“发行数量及发行规模: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360万元。”。由于2014年7月21日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7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发行股票价格由10.84元/股调整为10.7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应为不超过43080万元。现对公告中第四.2.(4)之部份内容更正如下:

 由“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360万元。”更正为“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3080万元。”

 二、公司于2014年9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造成监事会次数统计错误,现更正如下:

 公告中凡涉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内容均更正为“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