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冻结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48 证券简称:*ST东数 公告编号:2014-036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被冻结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数控”或“公司”)2014年10月22日,接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14)二中民(商)初字第10181号,要求协助冻结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华东数控5,000万股股权及收益,冻结期限自2014年10月22日至2016年10月21日止。股份冻结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上述股份冻结事项是中建投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股东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因融资租赁合同纠纷而申请采取的财产保全措施。对公司的运行和经营管理不会造成影响。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5,0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014年3月4日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承诺锁定期3年),占公司总股本的16.26%。本次冻结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5,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6%,占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特此公告。

 威海华东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