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华生物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王威

 10月21日,科华生物融资净买入额为1.29亿元,位居当日两融标的股的首位,同时也刷新了该股的历史新高。当日该股股价冲高回落,上涨1.46%,但昨日该股跳空低开,下跌2.91%至25.01元。

 从10月21日的两融数据来看,科华生物当日实现了2.08亿元的融资买入,出现了7834.22万元的融资偿还,由此该股当日的融资净偿还额高达1.29亿元,位居当日两融标的股的第一名,并刷新历史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科华生物10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完成“埃博拉病毒核算监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的研制,但目前仅供科研使用,其销售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分析人士指出,埃博拉概念是近期市场炒作的热点题材之一,但科华生物的埃博拉项目目前仍在科研阶段,近几日该股走势波动较大。再加上近期市场震荡调整之势暂难改变,该股短期也面临较大的融资偿还压力,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态度,及时了结融资仓位。(王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