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文化尝试游戏与影视跨界融合

 □本报记者 万晶

 

 新文化10月21日与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华亿传媒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开启品牌游戏与影视精品跨界融合战略联盟。

 大宇资讯将以品牌游戏为核心与新文化、华亿战略合作,发展全方位的娱乐产品服务,包括旗下的明星产品《仙剑奇侠传》、《轩辕剑》、《大富翁》以及新开辟的综艺类节目《明星志愿》等四大系列产品。《轩辕剑-汉之云》将是此次合作之后最先计划开机的武侠大剧,此剧专为网络定制。目前已与优酷达成协议,制定合作拍摄或网络首播等计划。所有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期2015年第四季度播出,并会加大所有衍生产品和互动产品的开发制作与销售。

 新文化认为,品牌游戏与影视精品的结合,让游戏及影视精品在跨界整合中发展出多元的类别及商业模式。跨界融合不只是单一的文化娱乐模式,而是娱乐生活的呈现,大宇拥有数个华人经典的品牌游戏,可发展为影视音等娱乐内容。新文化的影视精品可以发展成游戏,华亿传媒在其间担任投资、版权代理及制作的角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