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正大创一年新高

 受业绩利好和定增获批消息的双重支撑,金正大近日走出三连阳,昨日更以5.49%的涨幅收报26.9元,创下一年新高,并位居沪深300成分股前列。

 金正大昨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7亿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据此前公布的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不低于17.61元/股。

 与此同时,公司上周五盘后发布的2014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主营收入111.20亿元,同比增长9.04%;净利润8.15亿元,同比增长30.62%,实现每股收益1.16元。同时公司预计2014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0%-35%。

 分析人士认为,作为我国复合肥和控释肥行业的龙头企业,短期来看,金正大单质肥价格底部回升、贵州项目逐步投产将推动公司产销量加快增长;长期来看,在土地流转加速推进的大背景下,金正大的综合优势尤其是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可望进一步发挥,未来公司业绩仍有望实现快速增长,建议投资者适度给予关注。(张利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