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金融交易所与淘宝
搭建资产交易平台

 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与淘宝共同搭建的“中国资产拍卖会”项目日前成功上线。该平台利用阿里云计算的强大功能,通过互联网支持,能实现全天候无边界资产交易,将是国内交易成本最低、操作最便捷、受众最广、交易方式最先进的资产交易平台。

 相关负责人表示,系统的成功上线是互联网技术对金融市场的又一次深入介入,是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平台作用的有力展示,将对全国范围内的金融基础资产乃至其他属性的基础资产交易产生重要影响。(王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