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监会:力争明年
人身险费率全面市场化

 保监会副主席黄洪近日在“2014中国寿险业十月峰会”上表示,继去年普通寿险的费率改革推开之后,保监会很快将启动第二步万能险的费率改革,之后将启动第三步分红险的费率改革,力争2015年实现人身险费率的全面市场化。

 黄洪表示,寿险业要发挥保险资金独特优势,为减少社会资金“空转”现象作贡献,并强化“全产业链”意识,积极整合行业内外资源,主动参与健康、养老等产业链条建设,扩大疾病预防、健康管理、医疗费用管控、养老护理等服务,增强行业在经济社会事务中的话语权。(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