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锦拟定增募资3亿元

 

 

 为助力发制品业务的海外销售,新华锦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拓宽融资渠道。公司10月19日晚公告称,拟非公开发行股票3200万股,发行价格为9.4元/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3008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关联方山东海川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拟认购金额为6016万元,认购数量为640万股;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成立的资产管理计划拟认购金额为3008万元,认购数量为320万股;深圳潇湘君良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金额为21056万元,认购数量为2240万股。公司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协同效应。

 随着发制品业务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公司对资金储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已通过美国、加拿大的子公司开展发制品的销售业务,未来将通过多种方式拓展在上述地区的销售业务,实现由传统发制品制造商向渠道商和品牌商转型。公司将积极探索新型经营模式,如深耕理发店渠道,为客户定制个性化产品,提升产品销量和毛利率水平,提高公司盈利能力。(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