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79 证券简称:宝光股份 编号: 2014-42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本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6月19日起连续停牌30日,后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1日、8月20日、9月19日继续连续停牌30日,公司在停牌期间,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

 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融昌航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融昌航”)了解后,得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向西安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威海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西安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威海泰富西玛电机有限公司100%股权;其次,向特定对象(或不特定对象)配套募集资金,募集资金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另外,拟将现有资产和业务以适当的方式置出上市公司。截止目前,本次重组基准日确定为2014年9月30日,北京融昌航正在抓紧商讨、论证、完善和细化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对拟置入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还在进行之中,红筹架构的拆除正在办理过程中;对拟置出资产的审计评估以及尽职调查等工作已经开始开展,负责项目的财务顾问、律师等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正在编制重组方案。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复杂,拟置入资产较多,财务审计和评估以及尽职调查等工作量较大;红筹架构的拆除尚需履行后续程序;拟置出资产的范围、方式、受让方等仍需论证。鉴于上述原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经申请,我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直至公布重组方案并复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