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凯密特尔
40%股权3.53亿元转让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上海凯密特尔化学品有限公司4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挂牌价为3.53亿元。转让方为上海大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南汇县惠南镇工业公司,其中大众联合为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工会独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子公司。

 上海凯密特是德国凯密特尔集团控股的中德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30万美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表面处理生产基地之一。其中,德国凯密特尔化学技术责任有限公司持有60%股权。此次转让方大众联合和惠南镇工业公司分别持有公司36%和4%的股权。德国凯密特尔公司不放弃优先购买权。

 财务数据显示,2013年上海凯密特尔营业收入3.12亿元,净利润5721.48万元。截至今年8月底,公司营业收入2.56亿元,净利润4773.59万元。以2014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评估价值分别为1.55亿元和8.59亿元,评估增值7.04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3.44亿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符合外商投资企业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境内外企业法人。此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主体。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