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亏预告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金谷源 公告编号:2014-47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亏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 年 1 月 1 日至 2014 年 9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1)2014 年 1-9 月业绩预计情况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4000万元盈利: 401.24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 -0.1585盈利:0.016

(2)2014 年 7-9 月业绩预计情况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4400万元盈利: -77.97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亏损:约-0.1744盈利:-0.0031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公司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公司本期营业收入大幅缩减,以及对部分科目计提坏账准备和预计负债,导致1-9月份业绩亏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最终数据以公司披露的 2014年三季度报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408 证券简称:金谷源 公告编号:2014-48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债务重组之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不涉及任何具体的交易标的和标的金额,具体的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的签订,不影响当期利润。

3、公司将根据具体事项进展情况,按相关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有关信息。

近日,本公司分别与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国资公司”)及本公司控股股东北京路源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源世纪”)就本公司债务重组事宜的合作达成了框架协议,鉴于本公司因历史遗留问题等原因形成的部分债务及或有债务多年得不到解决,本公司拟通过与西藏国资公司及路源世纪合作以解决相关的债务问题。

本公司与西藏国资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涉及的债务主要为本公司的或有债务,由西藏国资公司出资购买债权人持有的对本公司的债权。本协议签署后,西藏国资公司应当积极开展与相关债权人的谈判和磋商,争取尽快达成债务收购方案,并与债权人签署《债权转让协议》。本公司指派专门人员和西藏国资公司一起与重组债务债权人进行协商、谈判,并起草有关收购协议等法律文件。本协议项下合作期限为一年,合作期限届满后,本协议可由双方协商延期。

本公司与路源世纪签订的协议涉及的债务主要为本公司的部分债务,路源世纪通过主动偿还、债务转移等形式解除债务对本公司的影响,使最终的债权人对本公司能够豁免债务。本公司指派专门人员和路源世纪一起与重组债务债权人进行协商、谈判。本协议签署后,路源世纪应当积极开展与相关债权人的谈判和磋商,争取尽快达成债务重组方案。本协议项下合作期限为一年,合作期限届满后,本协议自动终止。

本公司与西藏国资公司及路源世纪签订的协议均不涉及任何具体的交易标的和标的金额。本次签订协议旨在确立合作方向和合作原则,双方将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磋商,并在达成具体合作方案后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及签订相关正式协议。

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尽快解除公司历史遗留债务对公司的制约,有利于公司尽快摆脱当前的经营困境,也有利于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得到顺利的实施。

公司将根据具体事项进展情况,按相关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有关信息。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告信息为准,同时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