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14-094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2014年8月23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88.93%至-83.39%,变动区间为6,000万元至9,0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90.96% - 90.22%盈利:54,191.01万元
盈利:4,900万元 - 5,300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2014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的主要原因是:

由于主要代理品牌的新品未能按计划上市,此前规划的新品销售利润未能实现。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数据为公司财务部测算后作出,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