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牵手嘀嘀打车
乐居构建移动端生活服务圈
费杨生

 □本报记者 费杨生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10月14日宣布,与嘀嘀打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依托微信平台打造“E式住行”,携手构建基于移动端的生活服务生态圈。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表示,乐居将于4万个微信售楼处添加“嘀嘀看房”专项服务,用户可通过微信售楼处一键实现嘀嘀叫车功能,在方便用户看房出行的同时,售楼处工作人员也能够据此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到位的服务。目前,双方开发的项目包括乐居冠名的现金红包派发以及“你看房我报销”等活动,为用户线下看房提供更多便利。未来还将推出专车看房等定制化、精细化应用,为城市周边的豪宅项目和特色楼盘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乐居市场总监刘然表示,未来乐居将围绕居住、购房与更多的机构合作,构建移动端生活服务生态圈。

 有意思的是,快的打车同日宣布与搜狐焦点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