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2 证券简称:锦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4-61
债券代码:112207 债券简称:14锦龙债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情况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本次业绩预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2014年1月1日至9月30日

 2、业绩预告类型: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1)2014年1月-9月业绩预计情况

 ■

 (2)2014年7月-9月业绩预计情况

 ■

 注:本报告期内,公司实施了2013年度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的转增方案。本报告期末,转增后的公司总股本增加至89,600万股,上表中的本报告期及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均已按照本报告期末公司的总股本计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1、本公司转让了清远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80%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给本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带来投资收益20,652.11万元,因此本公司相应的投资收益比2013年前三季度大幅度增长。

 2、本公司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700%-750%,是由于公司持有40%股权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的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本公司相应的投资收益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同时本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按照61.62%比例纳入了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收益,去年同期本公司尚未纳入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经营收益。

 经本公司财务部门综合以上因素等进行了初步估算,本公司2014年1月-9月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20%-470%。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