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豪科技拟募资11亿“补血”
泰豪集团成大股东
戴小河

 

 

 

 泰豪科技10月14日晚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7.5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55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5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其余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0月15日复牌。

 根据方案,泰豪集团认购数量为3968万股,海外控股认购数量为3968万股,南京传略认购数量为3306万股,南京瑞森认购数量为1322万股,天津硅谷天堂、新疆硅谷天堂认购数量均为992万股。发行完成后,泰豪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将上升至20.74%,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泰豪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黄代放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将上升至21.05%,同方股份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将下降为16.01%,成为第二大股东。

 公司表示,通过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可以降低资产负债率,减少财务费用,增强抗风险能力;同时,本次融资可以进一步提升公司营运资金规模和持续融资能力,为公司顺利实现战略布局提供资金支持,是公司全面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戴小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