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首推口袋社区智能平台
杜雅文

 □本报记者 杜雅文

 

 平安银行10月14日表示,该行在业内首家推出口袋社区智能平台,近期在口袋银行正式上线试运行。作为银行业内首家通过移动端拓展社区O2O生态圈的先锋,口袋社区通过整合社区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线上预约下单、线下消费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是一个集合社区购物、银行服务、社区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智能O2O平台。

 据了解,社区居民通过口袋社区,可以浏览社区周边的商户和产品服务信息,在线预约下单,选择送货上门或到店消费;还可以查看社区银行信息,了解最新的理财产品和促销活动信息;随时查找各类便民服务电话和社区公告,在线快速了解社区的最新动态等。为居民服务只是一部分,口袋社区的另一头则联系着社区商户。口袋社区对于社区商户来说,是商家与社区居民之间零距离互动的电商平台,通过免费在线开网店,线上向居民推送商品和服务,吸引居民到店消费体验,从而帮助社区商户突破地域人流的限制,以更低的成本拓展社区客群,进而达成区域化精准营销的目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社区银行对于小微商户的金融优惠和融资服务。

 该行相关负责人透露,O2O社区服务为2014年重点创新项目,目前正在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进行首期试点,并将于2015年初向全国推广。平安银行希望口袋社区的推出,能够协助促进移动金融与社区金融的协同发展,通过口袋银行这个移动门户实现两者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探索社区金融发展的新模式,促进平安银行零售业务在移动金融和社区金融双重领域的快速扩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