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索芙特 公告编号:2014-044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6月3日披露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2014年9月9日披露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于2014年9月10日、17日、24日和2014年10月8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种类:A股;股票简称:索芙特;股票代码:000662)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11月4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与交易对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经过各中介机构在停牌期间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分析和讨论,目前决策各方初步选定江苏建华管桩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决策各方就重组交易涉及的资产范围、交易结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反复商讨和论证,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正在编制中。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办理指南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协助并督促有关各方尽快解决问题,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上述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