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对网上直销客户通过百度财富购买基金实施申购费优惠的公告

为进一步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10月15日15:00至2014年11月14日15:00,对投资者通过百度财富(http://caifu.baidu.com/)申购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产品实施申购费率优惠。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

通过百度财富(http://caifu.baidu.com/)开立有本公司直销交易账户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基金名称基金代码收费模式基金类型
博时信用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050027前端债券型
博时双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0280前端债券型
博时安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0084前端债券型
博时亚洲票息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份额)050030前端QDII
博时主题行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LOF)160505前端股票型
博时卓越品牌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60512前端股票型
博时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050026前端股票型
博时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178前端混合型
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050025前端QDII
博时大中华亚太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050015前端QDII
博时宏观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50016前端债券型
博时天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50023前端债券型
博时信用债券投资基金(A类)050011前端债券型
博时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50019前端债券型
博时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50022前端混合型

三、适用业务范围

投资者通过百度财富(http://caifu.baidu.com/)办理基金申购业务。

四、优惠费率

在指定产品的优惠时段内,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基金(见基金适用范围)给予申购手续费1折的优惠。

本次申购费率优惠仅限于活动有效期内,活动结束后,基金申购手续费率恢复至产品正常标准。

本优惠仅适用于参加本次活动的基金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五、关于在百度财富购买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手续费以最新公告为准,本公告有关基金直销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归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六、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