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 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14-072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4年8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

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至30%。

2014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5,417.57万元至65,493.49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预计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将继续盈利的,应披露以下表格: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 -20% - 0%盈利: 50,379.61万元
盈利:40,303.69万元-50,379.61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随着中央对地方政府债务的不断规范,公司为了最大限度降低潜在债务违约对公司可能造成的影响,在签约时提高了对客户信用资质的审核,以及要求加强金融保障模式,使得签约周期变长,以及部分政府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新开工情况低于此前预期。同时,随着公司新业务的培育和开拓,在收入稳中有升的情况下,净利润有所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修正后的业绩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尚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